《排球少年》舞台劇2015年11月開始於東京、大阪以及原作背景宮城巡迴演出,因為迴響熱烈,所以在今年初又再度的巡迴啦!

不過第二次巡迴已經在5月8日結束了QQ(沒了糧食痛心疾首
這次先來介紹大家的舞臺海報

p56ZoqGVkKKWqw.jpg

說真的,看到這群人我真的驚呆了!!

也太還原了吧!!!?

你們確定不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嗎??

 

再來是單人的定裝照

 

須賀健太飾日向翔陽

健太好像是童星出生(? 身高也是跟日向一樣矮矮的很可愛(連身高都還原!!

健太的Twitter

p56ZoqGVkKGZ.jpg

木村達成飾影山飛雄

!!!!

就是這傢伙!! 看到定裝照污污立馬被達成吸引!!

這男人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啊ԅ(¯﹃¯ԅ)  而且排球裡我本命就是影山

達成之前參與過網球王子舞台劇跟暁のヨナ等舞台劇,算也是經驗豐富(?

然後,這孩子沒有任何社群帳號.......只有需付費的FC......

聽說,聽說,真的是聽說! 達成這孩子不善言辭的跟影山很像(*´∀`)~♥

p56ZoqGVkKGa.jpg

小坂涼太郎飾月島螢

看看這不屑的小眼神ww

月島也是超還原!!

好像是這次演員裡最高的(? 身高有186公分 還打在推特的界面上是有多自豪XD

還有,涼太郎今年才19歲!!!!!1996出生! 比污污大上一歲而已(自爆年齡

這孩子是個隱性健太迷弟!!!!

涼太郎的Twitter

p56ZoqGVkKKb.jpg

三浦海里飾山口忠

海里好像是某個團體的成員(? 在今年初畢業了~

在團體內的造型超可愛!!! 

個人覺得上了排球舞台妝跟私下的樣子差有點多(?

海里的Twitter

p56ZoqGVkKKc.jpg

塩田康平飾田中龍之介

康平飾演的田中也是還原的無話可說!

尤其康平下戲之後原本的個性也跟田中很像!!

常常會看見康平擺出原作漫畫中田中的動作拍照!!

塩田康平的Twitter

p56ZoqGVkKKd.jpg

橋本祥平飾西谷夕

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祥平,雖然說我也超喜歡西谷(人太多來不及顧慮##

祥平有參與GReeeeN的PV拍攝! 點這裡 大概在4分52秒的時候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參與過兄弟戰爭的舞台演出! 而且飾演琉生!!08ss.jpg

跟西谷完全不是一個風格!!

排舞結束後祥平下一部作品是歌劇「明治東亰恋伽〜朧月の黒き猫〜」飾演主角喔

祥平沒有推特,只有Ameba

p56ZoqGVkKKe.jpg

冨森ジャスティン飾東峰旭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怎麼稱呼冨森ジャスティン 所以都叫他小旭

反正他是我第二個關注的演員XDDDD

超符合我的胃口啊QQQQ

國籍是澳洲的日本人

冨森ジャスティン的Twitter

p56ZoqGVkKKWqg.jpg

川原一馬飾緣下力

不是我要說,但這次緣下就是個打醬油的,但存在感又很重XDDD

很多好笑的梗都來自緣下 藝顏也是滿點

川原一馬的Twitter

p56ZoqGVkKKWpw.jpg

田中啓太飾澤村大地

初代的大地拔拔!! 超還原有沒有!!!完全有大地的穩重!

不過再演的大地就換秋沢健太朗演QQ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10.48.14.png

隨然健太郎也很可愛,但感覺啓太更像一點(??

田中啓太的Twitter        秋沢健太朗的Twitter

p56ZoqGVkKKWqA.jpg

豬野広樹飾菅原孝支

麻麻也是還原度超高!!

不過我覺得麻麻太瘦了點QQ

麻麻沒有Twitter 感覺是辦了然後沒在用了

現在基本上都是用IG或是Ameba

p56ZoqGVkKKWqQ.jpg

內田滋飾武田一鋨

內田滋的老師也是很到位

狂對不起還有偶而興奮過度都很可愛!!

可惜老師是真的沒有任何社群帳號QQ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10.59.01.png

林剛史飾烏養繫心

之前找教練的推特的時候收到了驚嚇XDDD

果然是成年男子(?

裸上半身的自拍什麼的好多啊XD

林剛史的Twitter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10.59.06.png

 

以上,烏野全部介紹完畢!!

看吧,烏野就還原得嚇死人啦!!

青葉城西下一次再介紹吧~

尤其青城再演的時候換了三位演員所以有點複雜QQ

 

感謝閱讀到這邊

p56ZoqGVkKGY.jpg

 

arrow
arrow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