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Ryan的《Definitely, Maybe》之后有了这个脑洞😌

说好的贱虫来啦💁🏻❤️

取名无能大家将就一下吧😂

 

HEBE不一定😂

Wade有小孩😌

Wade仍然有各種能力(喂! 只是洗手不幹傭兵這行了

 

以下正文开始↓

 

Wade痛恨国小那不分尺度的健康教育课。

 

Dad!你必须告诉我!你有没有把你的阴茎放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

「嘘!Maya!身为女孩,尤其你还是个小孩你!不该满嘴嚷嚷阴茎!」

Dad!你得告诉我!」

「是的,我做过。」Wade无奈的抹脸。

「是谁!女生还是男生!」

「噢天!Maya,我们能不提这些吗?」

「不行!」

Maya用女王般的口气拒绝他的提议之后Wad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真他妈的痛恨那堂健康教育课。

 

「告诉我,拜托,Dad....Maya知道他无法抗拒她那小鹿斑比班的双眼。

「噢...你和你Daddy一样,有着一双小鹿眼,我根本无法抗拒!」Wade对自己无法抗拒这些感到哀伤。

Maya为自己的胜利欢呼,迅速地布置好床,好让自己可以舒适的享受这个特别的故事。

「首先,我不会告诉妳他是谁,想知道的话妳只能自己猜。」

「我认识他?」

「也许认识,也许不认识,总之我不会告诉妳他是谁。」

「我会猜出来的。」Maya信誓旦旦的说道。

「希望你可以。」Wade捏捏她亲爱的女儿的脸。

 

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

那时候刚结束个棘手的任务准备到酒吧喝一杯放松一下。

 

「才怪!」Maya打断。

「什么?」

Dad!你该跟我说实话!你一定不只喝一杯!」

「好吧,我喝了好几杯。」Wade坦言。

「不!你肯定是去泡妞或者说泡男人的!」Maya生气的拿起枕头砸向Wade

「你不该这样怀疑你亲爱的爸爸。」

「你再不跟我说实话我会讨厌你,Dad!」

「我会说实话的。」Wade身心俱疲的想,Maya的亲生父母是怎样的人,怎么能这么精明呢?

 

好的,是的,我去酒吧喝酒以及寻找一个能够陪伴我一晚的人。

是的。 Maya,你老爸以前是个很坏很坏的坏男人,但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正题,你Daddy穿的与这酒吧格格不入,我一进门就发现他了,他真的太显眼。

 

Wade突然停下,一直以『你Daddy』这样称呼不太好。

「怎么了,Dad?」

「呃....我们给他一个绰号,叫.....小蜘蛛,好吧?」Wade看着Maya书柜里的蜘蛛人模型及娃娃说到。

「恩....okay。」Maya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只是个名字,没事的。

 

小蜘蛛坐在角落,他看起来很不安,就这样,我没再注意他了,开始在和我朋友聊天以及物色好对象。

没过多久,有人拉了我的衣角,猜猜是谁?

没错,是小蜘蛛。

他说.....

『先生,你能和我上床吗?

『上床?孩子,你觉得我像是....在床上取悦别人的人吗? Wade干下杯子剩余的酒后说道。

『不.....先生....我需要钱.....』对方满脸委屈的说道,眼泪配合的夺框而出。

 

「噢!天!我的Daddy居然是卖屁股的!」

HeySweet!不要这么说话!」

OkayDad我不知道你是这样随便的人。」

Maya,你需要听完再对你Daddy下定论,这是个不太开心的故事。」

 

『你要钱做什么?买名牌吗?你看上去只是个学生。 』现在为了满足自己物质欲望而出来做这种事的学生不在少数,Wade觉得自己遇到的正是。

『不是的!我叔叔生了重病,我需要钱给他更好的治疗...我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无法支付那庞大的医疗费用....』刚停止的眼泪又如雨 一般的落下,Wade突然觉得各取所需没什么不好,这男孩太可爱了。

『好吧,好吧,你先别哭,当我信了,善良的Wade资助可爱的小朋友。 Wade举起手,向酒保点了杯威士忌顺便也为他准备帮助的小孩点了杯汽水。

『坐下,我还没喝够。 』对方乖顺的在Wade旁边坐下。

 

「我收回刚刚对Daddy的说法,真的是太令人难过了。」Maya小声的说。

「所以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就下定论,知道吧?宝贝。」Wade顺了顺Maya的头发,温柔的说道。

 

『怎么会选我当你第一位客人呢?是第一位没错吧?你对这些都太生涩了。 Wade将汽水推到对方面前。

『谢谢,是第一个,因为你看起来....正常多了....』接过汽水,瞄一眼周围虎视眈眈看着自己的男人尴尬的说道。

『是吗?这么对一个刚杀完一帮人的陌生人评价? Wade漫不在乎的说道。

小孩不负所望的满脸吃惊,而后又变害怕。

『开玩笑,别紧张,你该看看自己的表情。 Wade哈哈大笑,小孩的表情才又放松下来。

『不过我说的是真的,我是个拿钱杀人的大坏蛋,但一般我是不会乱伤害人的,我什至会在没任务的时候到孤儿院陪小孩玩整天。 Wade笑出声,小孩也跟着笑了。

『真是谢谢,我第一次有这么好的评价。 Wade知道来自四面八方的眼神,无一不是满脸猥亵的看着眼前小孩。

『谢谢你。 』小孩坚定的说道。

『不,别急着谢我,一会儿我把你操哭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对方的脸红得和苹果一样,Wade的心情从来没这么好过。

『如果你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饮尽杯中的酒,Wade等不及想用这个意外的惊喜了。

 

Maya,你该睡了,已经很晚了。」

「不!Dad!故事还没完!」

「不行,你明天得上课,我也得上班。」WadeMaya整理好床铺。

Dad你真坏!」

「千万别这么说,你爸爸有更坏的时候。」

「讨厌!」

「我保证,只要妳希望,这个故事明天会继续。」Wade亲吻Maya的额头。

「晚安,Dad。」

「晚安,Sweet。」

 

如果不是Maya嚷嚷着想知道这些他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提起那段日子。

Wade回到自己的房间,从角落老旧的箱子中翻出一个相框。

那时候的自己仍然是如此风流倜傥,这是真的,以前的自己比现在这身烂肉要好多了。

而旁边的人,那时仍可以对自己露出灿烂的笑容。

 

Wade抱着相框,沉重的表情和照片上的人形成强烈对比,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再继续和Maya说这个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derman deadpool spideypool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