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跟内文应该是没什么关系

◎我只是想写甜文而已

◎无论如何,我仍高举凯歌大旗

 

正文開始👇🏻👇🏻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看到消息的时候王凯并没有太惊讶,

他第一时间想起了以前一首琅琅上口的歌。

 

胡歌另外有对象这事好像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知道,自己又成了琅琊榜里一直被埋在鼓里的萧景琰,想到这王凯不禁莞尔一笑,这段恋情果然从头到尾只有自己在认真。

 

『东哥,明天的聚会我有事不去了,帮我转告一下,谢谢。

明天是琅琊榜剧组的小聚会,虽然没事,但真的不想面对他。

 

王凯突然觉得自己很愚蠢。

难道粉丝高举凯歌大旗自己就真的能和他在一起吗?

 

傻逼。

 

拿起柜子里的红酒,倒入杯中。

上次喝酒也是和他一起呢。

 

『胡歌的事你别多想。 』东哥发言一向简洁。

 

自己怎么会不多想呢,举起酒杯又是一饮而尽。

 

-

 

被狗仔跟拍完全在胡歌的预料之中。

 

就是要让你们拍,多拍点,拍仔细了啊!

 

为了掩人耳目演了这出自己也是费尽心思,那家伙现在肯定在自怨自艾,这样自己就成功了。

 

胡歌哼着小曲刷着微博,东哥来了电话。

 

「胡歌啊!王凯刚刚跟我说他明天不参加了。」

 

「我想也是,东哥!你应该没说什么吧?」

 

「没!没说!只叫他别瞎想!估计现在在灌酒了!你快去告诉他事实吧!」

 

迟早会告诉他的,哥你还知道要心疼他!他虐我的时候哥怎么不帮我讲话!」

 

「王凯那孩子对这种事情比较不知变通你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啦知道啦!谢谢东哥!」

 

挂了电话,胡歌换了身衣服,乔装打扮,准备出门。

 

-

 

打开王凯家的门,果然里面跟预想的一样凌乱不堪。

 

「凯凯?」

 

「你怎么来了?」醉醺醺的王凯从沙发上坐起,惊讶的看着来者。

 

「怎么?不能来啊?」

 

「不是。」王凯像个得不到糖的孩子,赌气的撇嘴。

 

「你就没有话要对我说?」

 

「说什么?」

要我祝你幸福吗?王凯腹诽。

 

「我真该直接登记结婚,而不是炒作绯闻。」胡歌白眼。

 

「你要登记....什么炒作绯闻?」

 

「你真以为我跟林晓在一起吗?」

 

王凯无语,直盯着胡歌等解释。

 

「我这不是为了掩人耳目吗?我成功蒙蔽了众人的视线,林晓得到她想要的目光,我们只是合作而已。」胡歌耸耸肩,满不在乎的走到沙发旁。

 

「怎么不先找我商量?」

 

「谁要找你商量!就想看你心塞塞的样子!」

 

听胡歌一说,王凯竟无法反驳,爱人喜欢斗自己玩儿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傻,怎么会那么喜欢我?怎么会这么相信这段恋情?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苦逼?」胡歌调侃道。

 

....我真觉得自己特傻!」王凯伸手拉下站着嘲笑自己的人还自己一同躺在沙发上。

 

「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

 

「喂喂!流氓!放手!」

 

「不放!让你骗我!我多难过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歌 王凱 胡歌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