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Morgan/Reid & Rossi/Hotch
分級:G(清水)

各位新年快樂💕


-

Reid叔叔,男生跟男生可以在一起吗?」

「呃...?」Reid皱眉,然后开始解释,「这是带有争议性的问题,许多国家都同意同性恋结婚,但很多还是....
Jack对于Reid的长篇大论习以为常,他听不懂但还是认真的看着对方为自己提出的问题做解答。
ReidReidReid!好了!我来解释吧。」Morgan揉乱Reid的头发,蹲在Jack面前。
HayBoy!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确定....爸爸最近...Rossi叔叔....Jack有点懊恼的想该如何表示,MorganReid有默契的对视。
「过于亲昵?」
「对....
「你觉得如何?」
「我不知道....我喜欢爸爸,也喜欢Rossi叔叔」
「那就没问题了,孩子。」
Jack犹豫的看了Morgan又看了看Reid,然后点点头。
「好了,年我们现在应该收拾好行李去找爸爸了!」
「好!」Jack跑上楼。
「剩下的还是让Hotch自己去解释吧,我可不想丢了饭碗。」Morgan站起来搂过自家爱人,拿起手机准备向上司报告自己任务完成。

-

arrow
arrow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