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篇奇怪的腦補

◎圈地自萌,不喜勿噴

◎仍是渣肉😭

◎大寫的污!污!污!

◎大概又OOC😂

以下正文開始👇🏻

那條微博轉發不久電話便響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喂?』

『動作很快啊!』

『想什麼呢?現在才轉發,還有,凱凱是什麼意思?』

能聽見對方低沉的笑聲,胡歌甚至能想像他笑得滿臉褶子的樣子。

『就是突然想到秀恩愛的方式。』

『我最近可是在避險啊! 要被發現了怎麼辦?』

『那就公開吧!反正滿天的靖蘇誠台凱歌粉絲。』

『你啊!』

王凱總是無法抗拒胡歌,無限的給予包容。

『我想你了。』

低沉的嗓音,飽含著某樣情緒。

『去拿耳機,戴上了跟我說。』

『好了,怎麼?』

『不是想我嗎,我現在用言語,操你。』

『你!』

全文走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歌 王凱 胡歌 RPS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