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個沒头没尾的故事

◎元旦参加活动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而生出来的脑洞,只是渣文,大家看看就好

 

以下正文開始👇🏻👇🏻

 

袁浩抬头看了窗外,仍然下着雪。

再看看时间,已经过十二点了,不知道他忙完了没。

 

『新年快乐』

 

简单的问候,就跟平时一样。

 

『新年快乐。你还在公司?

 

『嗯,在公司』手指飞快的打着字。

 

『等我 过去接你。

 

这是多久了,自从上次吵架之后两人再也没见面。

 

每次都为了结婚的事情两人意见不合,自己这次是认真的考虑两人的未来。

 

袁浩叹了口气开始收拾混乱的桌面。

 

-

 

李熏然开着车满脑子都是吵架的事情,以为袁浩会不理自己没想到两人都心宣不照没继续计较那天的事情。

 

到公司楼下,整栋公司果然只剩他的办公室是亮着的。

 

「走...」吧,袁浩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脱下外套给他披上,李熏然拉了把椅子坐在旁边。

 

其实结婚这事吧!俩人当然都是乐意的,但一谈到父母,他们就意见分歧。

 

自己父母早已不在人世,所以无须顾及太多,不过袁浩的爸妈都还健在,袁浩是不想给家里造成麻烦,考虑了各种情况之后拒绝了结婚这事。

但袁爸袁妈都说过最重要的是儿子的幸福,对象怎么样都行,就是希望儿子幸福。

 

袁浩怎么就不懂呢?

 

「呜...我怎么睡着了....你也不叫我一下....

 

「看你累的,这几天很忙吧?」

 

「就是多几件企划而已,没事,我们回家吧。」袁浩抓了抓睡乱的头发,把外套还给忽然猛盯着自己的李熏然。

 

李熏然释怀了,这婚结不结总是一张纸,他和袁浩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等我啊!」

 

-

 

跨年夜的街上格外的热闹,街上人来人往的都是情侣,他们两个大男人并肩走着特别显眼。

 

李熏然牵起袁浩的手「怎么这么冰?你会冷?」

 

袁浩愣了一下才回道「冷啊!」,又理所当然的补充「要你帮我暖手啊!」

 

李熏然笑着,大手包覆着袁浩的小手。

 

「喂,李熏然,你去排假,我最近有个新行程要实地考察,你跟我一起去。」

 

「新行程?哪?」两人牵着的手藏在李熏然的口袋中。

 

「西...西班牙....」袁浩撇头,结结巴巴的。

 

「西班牙?西班牙!袁浩你是同意跟我结婚了吗?」李熏然抱起袁浩,丝毫不在乎这是在大街上。

 

之前,袁浩说过两人结婚肯定要去西班牙,没结婚前谁也不能先到那边,不管什么理由。

 

「李熏然!你放我下去!你傻了啊?」

 

「呀!袁浩答应嫁给我啦!」

 

「放我下去!李熏然!不要喊了!丢不丢脸啊!」

 

「不丢脸!我们终于要结婚了!」

 

「你....」袁浩脸红像颗熟透的苹果,无法阻止男人,自己只好把脸藏起来,实在是太丢脸了。

 

自己安排这个行程就是打算和李熏然到西班牙领证的。

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这么做。

 

但想到这个男人反应如此激烈,袁浩有点后悔,自己应该回家再说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浩 李熏然 袁浩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