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左思右想,還是拿捏不定。

「怎麼? 太多選擇了,所以不知道選哪個嗎?」此時男人已站在明台身旁,遞給他一塊棉布。

 

「是的,主人。」明台乖順的蹭了蹭男人的大手。

「我記得你特別喜歡拍子,最旁邊那隻是新買的。」男人轉身,手裡的東西被明台撇到,明台立刻翻了個白眼。

「加10下。」男人不慌不忙的說道。

明台懊惱的撇頭,該死的貞操環!

只要這個該死的東西出現自己就不會有好日子過。

「你要慶幸我說的是加10下,而不是今晚不准射。」男人慵懶的坐回沙發椅上。

明台憤憤的將棉布包住拍子再咬進嘴裡,用腳闔上櫃子門才向男人的方向前進。

「說了多少次,不准白眼,不准罵人,不准拿東西懈氣。」伸手摑了明台的臀部一巴掌,惹得他一陣顫慄。

 

「挺會挑,知道這個拍子能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快樂嗎?」男人接過明台嘴裡的東西。

只見明台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男人輕笑,邊解開明台的褲子邊說:「這個拍子比一般的拍子更能使你有刺痛的感覺,但打了又不像馬鞭那樣疼痛。」

明台看了眼剛剛被自己挑選出來的拍子,其實和一般的拍子沒什麼不同,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這個拍子上兩排的洞,看上去殺傷力可沒男人說的那麼嚴重。

下半身被男人全部脫光,只剩在陰莖上的貞操環,見此,明台在心中翻了大大的白眼。

男人比了個手勢,讓明台趴在他腿上。

「打幾下好呢,我的小奴隸?」在真正的處罰前必須做足準備,男人手上的拍子輕輕的拍著明台的臀部。

 

「二...二十下....

「二十?」

明台彷彿看到自己主人質疑的挑眉。

「三十下,再加上剛剛的十下,一共四十下。」

「不....」明台是真感動恐懼了,既然那個拍子被主人形容的如此可怕,那就不能排除他的真實性,這四十下打下來他得待在床上多久才能下床啊?

「嗯?」

「不不不!沒事,我親愛的主人,我覺得我準備好接受懲罰了。」

「我希望能聽到你數出聲。」

明台知道這不是詢問,而是必須做到的事情。

「是的,主人。」

 

「你是誰的?回答我。」

「屬於主人的。」

「你能夠做到我希望的,對嗎?」

「是的,主人。」

「為了我,接受這一切。」

「我會的,主人。」

 

啪!

 

「ㄧ...!」

 

啪!

 

「嗚...二!」

 

拍子準確的落在明台的翹臀上,一下又一下。

正如同男人所說,比起實心的拍子這個更刺激神經的刺痛。

 

明台適應的很好,他融入在自己的角色中,他現在是只屬於他主人的奴隸,他的主人,明誠。

 

-

 

原本以為可以第二篇就進入H😂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大家請慢用 我去燉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裝者 誠台 BDSM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