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向,无法接受的小伙伴请绕道

 

◎这是小少爷进了军统没被大哥阿诚以外的人知道然后全身而退的情况下

 

◎渣肉

 

 

 

以下正文开始👇🏻

 

 

 

 

全文走這邊

明台睁眼,这是他主人的房间。

 

「你昏过去了」

 

「咿!怎么........痛!」明台被的吓跳起来,却又因为全身酸痛而躺回床上。

 

「你最近太缺乏训练了。」明诚双手环抱,靠在门上看着明台。

 

「呃...」明台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明天开始训练加倍。」

 

「不!!!!」明台哀嚎。 

 

明诚盯着他,明台马上改口「是的,主人,我知道了。」

 

「大哥跟大姐回来了。」

 

明诚这才说完,大姐就喊了「明台!明台! 怎么了?」

 

「大姐!阿诚哥欺负我!」

 

「就告状吧你!」

 

「不不不!大姐!阿诚哥对我特别好!我没事!」 

 

「整理一下,下楼吃早点了。」明诚笑着说完就退出房间。

 

「阿诚!我说你!就不能让着明台点吗?」

 

「大姐,你别听他!我才懒得欺负他!」

 

其实自己犯了错也挺不错的嘛!

虽然有惩罚,但是奖励也是很享受的。

 

不,还是别好了!

这次是主人罚得轻,没事千万别讨皮痛!

 

不过下次见到梁仲春肯定不能给他好脸色看!

干什么突然叫阿诚哥出去!

 

-

 

碎碎念:

谢天谢地!终于写完了🙏🏻

也感谢看到这边的各位!

等到贺文写完之后我就要休息了_(:3」∠)_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有点方

想了很多所以决定暂时休息

反正我一直都是小透明✌🏻️

在不在都没关系哒😚

由衷感谢因为凯歌、诚台、靖苏而认识的小伙伴们❤️

还有靖苏诚台,一路凯歌群的大家

谢谢你们带来的各种欢乐以及活力!

能认识你们真的太棒了!

 

 

 

固定群宣👉🏻

 

喜欢凯歌靖苏诚台然浩(以下省略100种凯歌饰演过的角色的配对)的小伙伴看着边✌🏻️

找不到组织一起愉悦吗?

那就快点加入我们吧😚

群里有会各式各样才艺的萌妹子!(我说的是真的

快来跟我们玩耍!

欢迎加入👉🏻靖苏诚台,一路凯歌

群号码:4988321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裝者 誠台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