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

 

以下正文開始👇🏻

 

「興,喜歡哪個?」

「這個!」

「不好意思可以給我看一下這個嗎?」

「好的,這款是With You系列的星光藍寶石。星光藍寶石是大海、天空的色彩,有著令人安心的神秘能量,在With You系列中Darry Ring'相伴'為主題,寓意相伴相守一生。」

「亦凡,這個好看嗎?」

「好看!就買這個吧!」

「先生請問有帶身份證嗎?我們必須做登記,因為Darry Ring一輩子只能購買一次喔!證明一身一世只愛對方一個。」

「我忘記帶了。」

「沒關係的,亦凡,下一次吧!」

 

可是已經沒下次了。

 

「請問是張藝興的家屬嗎?」

「是的,請問他怎麼樣了?」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請節哀,這是病患希望我們轉交的。」

 

Dear.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那麼愛我、那麼寵我,時時刻刻掛念關心我,其實我不值得你這麼對待的。

檢查報告出爐後我想離開你的,可是我啊就是這麼貪心,留戀你給我的一切,我放不下你,對不起我太貪心了,我太愛你,比想像的要多很多。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著涼,不要生病,我希望你好好的。

幸好你當初忘了帶證件,沒有買下人生一次的Darry Ring,請把這個機會留給更好的人,將來跟他在一起之後一定要好好對待人家。

不要因為我放棄任何幸福的機會,我的幸福就是希望能看著你幸福。

 

你的張藝興】

 

場景熟悉,可是你已經不在了。

按照你的遺囑,我幸福的過著。

腦中突然響起一首歌,好像是你唱給我聽過的,歌詞是什麼...讓我我想想。

 

「亦凡。」

「嗯?」

「你怎麼一直發呆?我剛剛講話你有聽見嗎?」

「再說一次。」

「那個戒指我不喜歡,換一個吧?」

「喔,嗯,換掉吧。」

 

歌好像是這樣唱的...

一直都想著他 他會想著我嗎

明知再多牽掛都不會有解答

 

我一直都很愛你,從來沒有忘記過。

一直覺得Darry Ring是我這輩子一定會給你的承諾,但他現在正準備落入另一個人的手裡。

我以為那是我們的,曾經。

 

 

張藝興我過的很幸福,你幸福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繁星 吳亦凡 張藝興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