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泉一生日賀文!
原本的構想是岩泉比著中指跟及川先生說「幹你喔!」
但後來變成這樣了ヽ(゚▽゚)

無論如何,岩醬生日快樂ヽ(゚▽゚)

以下正文開始


「岩泉前輩發個好球!」

 

來了。

及川前輩跟岩泉前輩總是在賽點的時候比著我們都不懂的暗號,雖然說並沒有什麼關係,只要能夠得分就好。

但有時候真的不用免好奇,那些暗號到底代表什麼。

 

岩泉前輩的發球被對方接起來了,不過也是勉勉強強,我們這邊是機會球。

 

「岩ちゃん!」及川前輩完美的托球最終還是給岩泉前輩,然後完美的結束了這場比賽。

 

「太好啦!」

「贏了!」

「岩泉前輩最後扣得好!」

「岩ちゃん不愧是Ace!」

 

大家圍在一起為勝利歡呼。

及川前輩湊近我們,一手環上岩泉前輩的腰,另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

總是這樣,輕易的和岩泉前輩有肢體接觸,明明其他人都不太喜歡碰到的,唯獨岩泉前輩可以。

 

「作為獎勵我請大家吃飯吧!」

「喔喔!!隊長!」

「欸?只有這時候才叫我隊長!太過分啦!」

「國見,你怎麼了?」

「啊沒什麼

「國見是不是覺得上場不夠啊?」

「才不是。」

「不然怎麼看起來很奇怪?」

有件事一直很在意岩泉前輩和及川前輩在賽點比的暗號...到底是什麼意思?」

「呃...?」岩泉前輩的表情馬上慌張了起來。

「啊啦啦~小國見也想要跟我有專用的暗號嗎?」有時候說到岩泉前輩的事及川前輩就會露出這種表情,完全就是笑面虎。

「不,不想,謝謝前輩。」

「為什麼這麼快就拒絕我啦!?」表情又恢復平時那種吊兒啷噹樣子。

「不,為了各種方面還是不要比較好。」

「好啦,走吧,人家都要清場啦!」

就是這樣,感覺這兩個人有什麼,卻又找不到什麼能證明,感覺他們應該就是這樣的相處方式。

不過,『前輩,你們是同性戀嗎?』這種話真的問不出口,所以還是不要管吧。

 

 

「岩ちゃん,你說怎麼辦呢?小國見說不定已經發現嘍?」

「還不是你,混蛋川。」

「誒!怎麼可以抱著我還這樣罵!岩ちゃん好過分啊!」及川整個人掛在岩泉身上,任由對方上下其手。

「怎麼樣都沒有比你玩弄後輩還過分。」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國中畢業?高中入學式?還是更早?

自己總是在勝券在握的賽點和及川打暗號,那個只有雙方看得懂的暗號。

只記得某次在做的時候及川說自己用手指擴張的時候很像平時在比暗號的手勢,然後當然是被自己用力一頂後便因為呻吟而沒辦法再說話。

那次之後就常常這麼做了,比完賽的當晚自己肯定不會放過這個混蛋。

「我才沒有!受歡迎的及川先生才不會在這麼惡劣的事情唷!」及川笑容狡猾的在岩泉耳邊呵氣。

「絕對要把你操到下不了床。」岩泉翻身將掛在自己身上的人壓上床,居高臨下的口氣惹得及川羞紅了臉。

「絕對的吧,畢竟岩ちゃん今天比的可是這個啊!」及川笑得燦爛豎起中指在戀人眼前晃。

「啊啊!是啊!」將戀人的手壓上床,岩泉頃身給了及川一個深吻。

 

arrow
arrow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