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挑戰D2
題目:牽手
CP:影日

以下正文開始↓

和影山已經交往了一週,但一切都和平常一樣。

「影山……」
晚上回家的路上日向停下腳步,伸出一隻手,期待影山能明白的牽上。
「幹嘛?日向呆子。」
「影山才是呆子!呆子!呆子!最差勁了!」日向委屈的大吼。
「閉嘴!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不要大聲嚷嚷!」鳥養從阪之下探出頭來大罵。
「對不起!」兩人同時道完歉之後日向頭也不回的騎了腳踏車就走。
「什麼最差勁…?」影山不明所以的看著自己的手。

-

「菅原學長!」
影山在午餐時間突然闖進三年級的教室,向菅原伸手。
「咦?」
「…影山怎麼了嗎?」準備找菅原一起去吃飯的大地疑惑的看著影山。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影山的手還僵持在半空中。
「呃?」大地被影山搞得完全不在狀況上。
「是…日向嗎?」菅原想想,剛在一起的影日兩人,彼此最大的煩惱就是在對方身上了吧。
「是的!昨天日向這麼做被我吼了,不過之後是我被講『最差勁了』」
「噗…哈哈哈!」菅原笑出聲,一旁的大地還是不在狀況內。
「這個吧?」菅原自然的牽起大地的手,在影山面前晃。
「什麼?」
「牽手啊!影山!你有好好的牽日向的手嗎?」
「影山肯定沒有的。」大地默默的將牽著的手換成摟著菅原的腰。
「謝謝前輩!」被點通的影山跑向日向的班級。

「日向翔陽!!」
從樓梯口就能聽見影山中氣十足的叫喊,嚇得日向拔腿就想跑。
「不准跑!跟我來!」影山抓住想要跑的日向。
「影山你要幹嘛?放開我!」
「跟我走就是了!」
影山就這麼抓著日向跑,直到頂樓才停下。
「笨...笨蛋!你...你幹什麼跑這麼快...」日向喘吁吁的罵著影山,後者難得的只是聽著,沒有回嘴。
「吶!日向。」
影山伸出手,就像昨天日向做的動作。
「....終於知道什麼意思了嗎...」日向紅著臉撇開和影山接觸的視線,兩人十指緊握著。
「對....對不起啊...」
「影山你好奇怪啊!不要道歉啊!」日向看著影山,兩人相視後大笑了起來。

手,仍是緊緊的牽著。

-完

arrow
arrow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