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X-files X CM犯罪心理 同人文
篇名:One day one chance
配對:Skinner/Mulder、Morgan/Reid(待增加)
食用注意事項:Sk/M為BDSM向,斟酌食用。


--


深服從使Mulder忘記了疼痛,當他回神過來才發現處罰已經結束了。
「Fox,你還好嗎?」Skinner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Fox顯得有些反應不過來,半會才微笑的說道「是的,好極了,主人。」
「乖孩子,你做到了。」Skinner寵溺的撫著Fox的頭髮。
「謝謝主人。」Skinner將Fox扶正,為他套上褲子。

「Skinner。」門外響起了Scully的聲音。
「Fox,跪下」Skinner視線一點也沒移開過,直直的向Fox下令。
Fox毫不猶豫的迅速跪在沙發邊等待著Skinner,但是現在自己全身上下一絲不掛跪,背後就是門,如果Skinner沒有站對位置,Scully就會看見自己。
Fox有點害怕,又期待這種刺激的感覺。
「發生什麼了?」Skinner開門詢問著Scully。
「JJ剛剛拿來了,新的案件。」Scully搖晃著手上的檔案。
Skinner接過,隨便看了一下那些內容後說道「10分鐘之後圓桌會議室集合。」
話題結束,但Scully還是站在那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還有事?」Skinner挑眉。
「呃...不!不!」Scully立刻離開副局長辦公室的門口。

「Scully在找你。」Skinner闔上門之後慢步回到沙發旁。
「希望她沒看到,主人。」
「是的,我親愛的小奴隸。」Skinner開懷大笑。
「去吧,穿上你的衣服去為我買杯咖啡回來,15分鐘後我希望你已經到達會議室。」Skinner撫著他奴隸的頭髮,寵溺的搓揉著。
「是的,我親愛的主人。」
「順道問問你的夥伴們需不需要來一杯。」
「我會的。」Mulder歡樂的離開辦公室。
「Mulder你沒事吧?」收先關心的人是Scully 。
「我很好,事實上好極了!你們有沒有要來杯咖啡?我要去買。」Mulder詢問,臉上笑容依舊。

--待

碎碎念:
我發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跪下
真想揍趴自己👋👋
當進入BDSM的狀態的時候人稱應該是Fox而不是Mulder
這個這麼重要的區別我自己還忘記!!!
然後下篇終於可以寫M/R了
好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X-files 犯罪心理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