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X-files X CM犯罪心理 同人文
篇名:One day one chance
配對:Skinner/Mulder、Morgan/Reid(待增加)

--

Chapter Two

「Mulder探員,對於這份報告你是否該給我個合理的解釋?」
Mulder甚至不需要看一眼被拋在桌上的那疊紙張就知道上面有著什麼東西。
「Mulder探員,你是否知道這個月一共有幾天?三十天!」Skinner拍桌。
「Mulder探員,三十天你用壞了局裡二十台車子!天啊!你怎麼做到的?」Skinner緊盯著Mulder,像是要把對方盯出洞一樣。
看著Skinner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言行舉止Mulder出神的想著,明明是破口大罵卻又還是如此有風度,天知道這男人這時候有多帥。
「Fox Mulder!專注!現在是在辦公室!」Skinner拍桌。
「我很抱歉我分心了,長官。」Mulder道歉,並將頭低下來,工作時的Skinner對他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每當在辦公室裡被約談的時候Mulder腦子裡都會一直有著淫靡的想法,儘管他想認真,但這些念頭還是會一直在他腦中。
「上頭為難你了嗎?我親愛的長官。」Mulder不希望上面刁難自己的長官、愛人,畢竟一直以來闖禍的都是自己,被當成怪人的也是自己,他不希望Skinner被帶入這種事情。
「不,他們沒有。」
Mulder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那麼...」
「我只是意識到一件嚴重的問題。」
「什麼事,長官?」
「你越來越無法無天了,Mulder。」
「這幾次任務之前我告訴你什麼?」Skinner修長的手指拿起筆,在紙上圈起幾個日期。
「呃...注音安全以及不准擅自行動。」Mulder艱難的嚥下口水。
「那麼你做到了嗎?」
「沒有,長官。」
「去沙發上趴好!脫掉你的褲子!」
「可是....」
Skinner銳利的眼神使Mulder立刻閉嘴照做。
Mulder脫下褲子趴在沙發上,寒毛直豎,他感覺有什麼準備在他身上發生了。

。待。

--

碎碎念: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下手了😂😂😂😂
「去沙發上趴好!脫掉你的褲子!」
Mulder,你要相信我是親媽😂

可是可是我明明就說好不寫BDSM的啊啊啊😂😂
最後還是寫了😂😂剁手😂😂←很崩潰
我真捨不得虐Reid啊!
但是一對有另一對也得有才可以啊啊啊啊啊😂😂
剁手剁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X-files 犯罪心理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