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挑戰D10

題目:我愛你,但...

CP:松花

 

各種捏造

想虐但虐得不好

想寫黑化但寫得不好

慎入

 

以下正文開始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與別人步入禮堂,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做到。

 

「花卷,知道的吧?我是最愛你的啊!」

「松川…你…你冷靜!」

松川手握著刀,滿身是血,笑著說道「我很冷靜,這是花卷教我的吧?」

「松川,看著我啊!別再做傻事了!」

「傻事? 哈哈哈哈哈!」松川放聲大笑。

「做傻事的人是花卷吧?為什麼要跟女人結婚哪?」緊握染滿鮮血的刀,猛朝著身穿白紗的女人身上刺。

「松川!!!」花卷驚悚的叫聲充斥著整個禮堂,女人純淨的婚紗染滿了鮮血,為單調的白色增添了光彩。

「該你了,花卷。」松川從口袋拿出手帕,將刀子上的血擦乾。

「還是說…該到我們了?」松川持著刀柄,將冰冷的刀面貼在早已癱軟在地的花卷臉上。

「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為什麼?」花卷發瘋般的吼著,淚水沿著臉頰流下。

「那你為什麼要做讓我不信任的事情?」與花卷相反,松川格外的冷靜,蹲在花卷面前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道。

「你還不明白嗎?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

刀刃抵在花卷哭花的臉上,松川一使勁鮮紅的血立刻湧出來。

「如果我不找一個女人跟我結婚的話家裡也會逼著我去相親!我不如找個和我能達成共識的女人!你什麼都不知道!」花卷不在乎臉上的傷口,對著松川一陣猛打。

緊緊抱著又怒又難過的戀人,松川靜靜地安撫著。

「松川…我們去自首吧,至少會…」

松川伸手抵住花卷喋喋不休的嘴。

「可是…看著你和別人登記結婚、步入禮堂、共組家庭…這種…這種事怎麼可能輕易做到啊?」松川大吼,握著手裡的刀狠狠地向花卷的手腕割下去。

「啊!!」花卷撕心裂肺地哀嚎著,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因為始終不明白的松川。

「不會太痛的花卷…很快就能在另一個地方…好好的在一起了…」

 

-

 

象徵著幸福的教堂因為殉情的事件早已成廢墟,但那個手包著紗布的男人每年都會到教堂裡直到深夜才離開。

 

花卷解開纏在手腕上的紗布,傷口早已癒合,只剩下一道醜陋的傷疤。

「吶,阿松…你還是捨不得對我下手的吧?你看,你死了,可留我一個在這世界上苟延殘喘地活著喔。」

躺在那個人倒過的地方,染上紅的地毯已不像當時一樣鮮豔。

那個人也已經不在了。

 

-完

arrow
arrow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