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X-files X CM犯罪心理 同人文

篇名:One day one chance

配对:Skinner/MulderMorgan/Reid(待增加)

食用注意事项:Sk/MBDSM向,斟酌食用。

 

没想到自己真回来填坑了(。

侧写什么的对非专业的我非常的困难😂

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

 

Chapter 5

 

-

 

「茶水间就有咖啡了其实。」Reid皱眉,无法理解Mulder为何要出去买。

 

「随他去吧。」Scully帮忙JJ发等会圆桌会议的资料。

 

「这是我们无法体会的乐趣。」Morgan惯性的揉乱小博士的头发,Reid仍然不懂的皱着眉头。

 

「大伙,准备行李吧。」GideonHotchSkinner的办公室出来,快速的开始动作,而Skinner紧跟在后补充说道:「会议到飞机上开。」

 

Mulder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小组成员们都在收拾,急忙抬手看表,离刚刚说好的十五分钟还有五分钟,为此Mulder感到暂时的安心,幸好不是自己回来晚了。

 

「要出发了?」Mulder放下为Skinner买好的咖啡,询问旁边的Emily

 

「我想是的,长官们都有些急躁。」EmilyMulder一个无奈的表情。

 

「待会出发Wilmington。」Hotch率先提着行李离开办公室。

 

Mulder!快收拾你的东西!」Scully抓起书向那个还在发愣的傻小子砸,而被砸到的人嚷嚷抗议,引来其他人的笑声。

 

-

 

「不明嫌疑犯在Wilmington的郊区丢弃了两具尸体,一个全身是鞭痕且体内被注射大量的某种药物,一个指甲被拔光身上没有其余外伤,两人都被折成不科学的姿势。」 Hotch接过JJ递上的照片,摊在桌上。

 

Mulder抬头看了自己的恋人兼上司,没办法,毕竟看见鞭痕什么的真的不想到他亲爱的主人也不行。

Skinner感觉有人正盯着自己,马上捕捉到他的小奴隶,眼神警告对方专注于案情上。

 

「被害人类型相当明显,有相同特征,第一是皆为柔弱的少年,第二是父母皆在他们童年时期离异,且之后对孩子不顾不管。」JJ取出当地警察局收集到的受害者的资料。

 

「选择这类型的人可能是因为他们显的危险性低。」Emily接着说。

 

「这已经是North Carolina第二起虐杀案了,前一次是一个月前被发现的,弃尸地点距离这次不远,也是两具尸体,被害人背景也和这次的相仿,但状况没这么惨,只是身上有鞭痕及被捆绑的痕迹,但那些都不是致死的因素,他们死亡是因为.....营养不良?」Morgan迟疑,这份当地警察局收集的资料有些让人不解。

 

「第一次是他的过失,这次他渴望进化,但却得不到他想要的结果,手法仍然拙劣。」Reid小心的推测。

 

「另外死亡时间都显示他们在失踪后大约被软禁二至三个星期,凶手可能避免风险下意识选择这类型的人。」Skinner补充。

 

ReidMorgan你们到被害人家里一趟,EmilyMulder到学校去,剩下的先到警察局。」Hotch分配工作。

 

Hay Brown Sugar Baby!快猜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 Garcia仍然惯性的与Morgan调情,但显然这不是时候。

「我想现在不适合开玩笑,我们这边有点急。」Morgan说完便按下扩音键,以确保新的消息大家都能听到。

OkaySorry,刚刚化验结果出炉,被害人被注射大量的东西是芫菁素!变态东西!

ThanksBaby girl!」

 

「莞菁素?」Emily提问,其他人的目光一致聚集在他们的天才博士身上。

 

即便是天天处在一起的同事们,这样同时看着自己天才博士还是挺不习惯的,清清喉咙才开始解释。

 

「莞菁素是一种叫莞菁的昆虫尿液中含有的液体,也有人称莞菁为西班牙苍蝇或是班猫,是一种的鞘翅目甲壳昆虫,属芫菁科,体形常随着不同种类而大小有所改变,常居于忍冬科和木犀科的植物之上,尿液中分泌的黄色液体气味辛辣,会刺激尿道,生殖器会产生炎症反应,导致持继勃起。」

 

看着大伙严肃的神色,Reid决定继续说,「因此,早有人类使用芫菁作春药。不过由于需要的份量很少,而且易于超出有效剂量,使用时有一定的危险。所以不常有人使用,且现在能够取得的管道非常少。」

 

『好说明。 Garcia在电话那端称赞,Reid简短的道谢。

 

「那这些针头未免也太多了!」JJ指着照片上满是被针扎过的手肘。

 

「正确的死因是因为莞菁素吗,Garcia?」

 

『不,这个我得确认一下,待会通知你们。

 

ThanksGarcia。」Hotch说罢,领着SkinnerGideonJJ率先离开机舱。

 

-

 

Morgan请把注意力集中在开车上,而不是一直盯着我看!有百分之八十的交通意外都是驾驶分心所致!」恋人炙热的眼神使得Reid不得不开始他的数据分析。

 

HeyPretty boy!你知道我为什么如此不专心!」Morgan笑道。

 

「如果你因为我刚刚说过的话而感到惊讶的话,那我得告诉你,别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了!那些知识我也是了解的!」

 

「喔不!小天才!我不是惊讶你说了那些!我只是觉得从你口中说出那些单字,很性感。」

 

Morgan!不要在工作的时候跟我调情!」Reid大声的咆哮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别害羞,宝贝。」Morgan亲吻了他的宝贝,然后欣赏他炸毛的样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X-files 犯罪心理
    全站熱搜

    污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